办理来信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信访工作 > 办理来信工作

来信受理处和机关党委党支部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信受理处和机关党委党支部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 月 15日上午,来信受理处和机关党委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黑龙江省历史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亲切关怀、殷切希望”“播撒火种、革命觉醒”“烽火岁月、艰苦卓绝”“自力更生、力创伟业”“改革开放、开拓前行”“砥砺奋进、谱写新篇”“群星璀璨、大爱无疆”七个部分的展览,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解说,仔细观看展品,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追寻难忘的红色记忆,交流心得体会,缅怀峥嵘岁月。参观结束后,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解丽红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image.png

此次参观学习,有助于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使大家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 “两个维护”。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伟大的东北抗联精神、北大荒精神、大庆精神、铁人精神,激发爱党爱国情怀,将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立足本职工作岗位,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 周年。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信访局

黑公网安备 23010302000358号 黑ICP备10001945号-1
黑龙江省信访局邮政编码:150001
黑龙江省信访局邮寄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三姓街68号
注:群众向省信访局提出信访事项,尽量采取书面形式。在信封上注明“黑龙江省信访局来信处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