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苑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访广角 > 党建苑地

张明伟同志为省驻京信访工作组 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省驻京信访工作组 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授课活动,各市 (地)、单位驻京负责同志逐人登台进行授课,切实把“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彻到驻京信访工作实践中。 5 月 14 日,省信访局二级巡视员、省驻京信访工作组组长张明伟。为全省各地驻京信访工作组组长和公安带队负责人讲授党史学 习教育专题党课。

张明伟同志为省驻京信访工作组 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张明伟同志以《学好党史,坚守初心,开创工作新局面》为 题给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学习党史是牢记初 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历史证明, 我们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而是 坚持不懈的实际行动。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兴业路到复兴路, 我们党付出的一切努力、进行的一切斗争、做出的一切牺牲,都 是为了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无论是弱小还是强大,无论是顺境 还是逆境,我们党都初心不改、矢志不渝,攻克了一个又一个看 似不可攻克的难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 张明伟同志要求驻京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履行好“为民解难、为党分忧”职责 使命,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 动,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历 史时刻,全力做好驻京信访工作。

张明伟同志为省驻京信访工作组 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张明伟同志为省驻京信访工作组 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课后,各地驻京工作组积极进行分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 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 代的精气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用更高标准、更好形象、更优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信访局

黑公网安备 23010302000358号 黑ICP备10001945号-1
黑龙江省信访局邮政编码:150001
黑龙江省信访局邮寄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三姓街68号
注:群众向省信访局提出信访事项,尽量采取书面形式。在信封上注明“黑龙江省信访局来信处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