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苑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访广角 > 党建苑地

省信访局举办党史学习读书班

  4 月 9 日下午,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和局党史学习教 育工作安排,省信访局举办党史学习读书班。省委副秘书长、省 信访局局长王辉、二级巡视员沙德君,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和青 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 70 人参加学习。

  读书班采取集中时间、集中地点、自主学习的方式进行, 在局机关办公的同志集中在七楼大会议室,在来访来电受理中心办公的  同志集中在 410 会议室。按照 4 月份党史学习计划安 排,重点学习《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 历史论述摘编》《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两本书内容。

省信访局举办党史学习读书班

  在集中自学期间,党员干部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坐在会 议室内,静下心来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逐字逐句精读细读, 认真做好笔记,共同领会党史中蕴含的理论知识和革命精神。 举办省信访局党史学习读书班,不仅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 “规定动作”,也是学好党史教科书、修好党史必修课、用好党史 营养剂的现实需要。党员干部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充分认识 到参加读书班的重要意义,沉下心来扎实开展学习。大家表示, 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充分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需所求,研究解决具体困难和问题,用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成果检验党史学 习教育成果。

省信访局举办党史学习读书班

  下一步,省信访局将把读书班作为一种学习常态化机制,定 期组织党员开展集中式读书学习,同时运用多种方式学习党史、 悟透党史,在全局营造大学习浓厚氛围。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信访局

黑公网安备 23010302000358号 黑ICP备10001945号-1
黑龙江省信访局邮政编码:150001
黑龙江省信访局邮寄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三姓街68号
注:群众向省信访局提出信访事项,尽量采取书面形式。在信封上注明“黑龙江省信访局来信处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