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伊春市长董文琴到市信访局参加市领导信访接待日活动

伊春市长董文琴到市信访局

参加市领导信访接待日活动


1月19日,伊春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文琴到市信访局参加市领导信访接待日活动,耐心倾听群众诉求,依法依规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倾力为群众排忧解难。

伊春市长董文琴到市信访局参加市领导信访接待日活动

董文琴同志接待了伊美区群众周某某,反映伊美区靠河街1号楼冬季供热温度不达标问题。在耐心倾听群众诉求和仔细阅读书面材料后,向相关部门负责人核实情况,详细了解事情原委,并从法律、政策角度出发,耐心细致地向群众解释,与相关部门共同探讨,寻求协调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

伊春市长董文琴到市信访局参加市领导信访接待日活动

董文琴同志要求,伊春供热公司要高度重视冬季供暖问题,对信访人所反映的居民楼进行逐一调查核实,对存在温度不达标情况的要在春节前予以解决。

董文琴同志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群众反映的问题,带着对群众的深厚感情,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尽心尽力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同时,要做到举一反三,坚持解决个案问题与共性问题相结合,以后避免出现类似问题。

来源:伊春市信访局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信访局

黑公网安备 23010302000358号 黑ICP备10001945号-1
黑龙江省信访局邮政编码:150001
黑龙江省信访局邮寄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三姓街68号
注:群众向省信访局提出信访事项,尽量采取书面形式。在信封上注明“黑龙江省信访局来信处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