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官方新闻

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践行初心使命 ——省信访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6 月25 日,省信访局隆重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进行表彰,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引领、激励全局党员干部砥砺初心、开拓进取,奋力提升机关党建和信访工作整体水平。省委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王辉参加会议并讲话,副局长赵晓军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局党员干部职工90 余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听取了《省信访局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冯昱东等 20 人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张学锋等 10 人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刘兆深等 5 人荣获优秀党支部书记称号;来访接待一处党支部、来访接待二处党支部、网上投诉受理办公室党支部、综合调研处党支部、督查一处党支部荣获先进党支部称号。大家对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现场掌声雷动,这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激励了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爱党爱国、扎实工作、再立新功。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随后,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解丽红带领 2 名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提醒每一名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

image.png

image.png

       最后,王辉同志作总结讲话,对我局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步给予肯定,并对信访工作和信访干部提出新要求,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要围绕党史教育进一步提升政治能力,围绕服务大局进一步解决突出问题,围绕促进稳定进一步加强信访保障,围绕实际工作进一步健全体制机制,围绕政治能力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努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奋力谱写信访工作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信访局

黑公网安备 23010302000358号 黑ICP备10001945号-1
黑龙江省信访局邮政编码:150001
黑龙江省信访局邮寄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三姓街68号
注:群众向省信访局提出信访事项,尽量采取书面形式。在信封上注明“黑龙江省信访局来信处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