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官方新闻

省信访局召开省直机关工委调研座谈会

       7 月 27 日上午,省直机关工委第五调研组王明军、娄兴国、 赵晟一行莅临我局调研指导工作,采取集中座谈、专题调研等方 式进行。省委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王辉、副局长赵晓军、吴 永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解丽红、部分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 书记、机关党委工作人员、支部委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image.png

image.png

       会议首先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简要介绍年初以来党建工 作开展情况,而后参会人员根据调研题目,围绕改进完善中省直 机关党建考核评价机制,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加强党建工作督 导检查,确保党建工作落地见效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image.png

      大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党建提出的要求,结合省直机 关党建考核的实际,从考核方式、考核内容、评价办法等方面提 出了很多意见建议。

image.png

       座谈结束后,调研组人员来到信访智能指挥大厅进行参观, 宣教处处长徐硕宁详细介绍了信访智能综合平台,特别是通过平 台强化“晒表晾事促落实”,将信访工作考核项目完成情况在平台 晾晒,提升信访工作质效的做法。


  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现场参观,调研组圆满完成调研 任务,对我局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上半年党建工作充分认可, 对座谈人员的认真准备给予充分肯定,对信访智能综合平台建设 给予高度赞赏。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信访局

黑公网安备 23010302000358号 黑ICP备10001945号-1
黑龙江省信访局邮政编码:150001
黑龙江省信访局邮寄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三姓街68号
注:群众向省信访局提出信访事项,尽量采取书面形式。在信封上注明“黑龙江省信访局来信处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