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的二十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聚焦党的二十大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牡丹江市信访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会

10月26日下午,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结束后,市委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姚景林迅速组织全局机关干部召开会议,传达全省领导干部会议、13届19次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及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对全局机关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部署动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0d62c52c68f49cff9d7_noop.jpg


会议指出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一是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迅速到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增强学习上的自觉性。二是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政治上的坚定性。三是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其中的科学理论、科学谋划、战略布局,增强理论上的指导性。四是要以昂扬的奋进姿态,丰富工作载体,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增强工作的主动性。

4614f0bfa8f54f4dacd4e2e24c8ebc_noop.jpg


会议强调

会议强调,领悟是基础,判断是关键,执行是根本。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一是要以“目标考核”为方向、标准,围绕目标考核对标对表、找出差距、补齐短板,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努力推动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要以“三年活动”为载体、基础。持续推进能力建设提升,持续推进业务规范提升,持续推进积案化解提升。三是要以“治重化积”为重点、难点。聚力攻坚破难,敢啃硬骨头,敢挑重担子,将困扰群众的问题解决到位,用辛苦指数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指数和幸福指数。四是要以“作风建设”为检验、保障。要严格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部署要求,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靠,真正锻造出一支能力强、作风硬的信访干部队伍,推进信访工作质效提升,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实现“新赶考”交上“新答卷”。

efc4983c621e4c48a885cc01b5328_noop.jpg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信访局

黑公网安备 23010302000358号 黑ICP备10001945号-1
黑龙江省信访局邮政编码:150001
黑龙江省信访局邮寄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三姓街68号
注:群众向省信访局提出信访事项,尽量采取书面形式。在信封上注明“黑龙江省信访局来信处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