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的二十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聚焦党的二十大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鸡西市信访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10月26日下午,鸡西市信访局在局机关4楼会议室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市信访局全体机关干部、部分退休老干部参会,九个县(市)区信访局全体干部以视频形式参加。

3633afda58224a7bab2fde75782ad409_noop.jpg


7547742c747e4d61b87bb8f47deecbaa_noop.jpg


市信访局特邀请了市委党校王岩教授以《高举伟大旗帜、谱写崭新篇章》为题,从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具有里程碑意义、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分析讲解,深刻阐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宣讲内容丰富、生动精彩,激发了信访部门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动力,汇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能。

c69d32899abf47f4a249b3584c6e1f0e_noop.jpg


c40d82872e5640d2b9c2d986945a6f7d_noop.jpg


73ebfd43409b42f698272a84adaa7a2a_noop.jpg


市信访局副局长李艳杰这样说道:党的二十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要畅通和规范群众诉求表达、利益协调、权益保障通道。把群众反映的问题化解在基层,解决在当下,是信访部门的职责和使命。我作为一名信访干部,要抓好落实,履行好职责,及时反映社情民意,真正做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为切时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做出自己的贡献。

宣讲结束后,市信访局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等会议精神,传达了鲁长友书记在市委第30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侯金辉对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委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部署提出了明确工作要求。会上,全体干部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更好担负起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职责使命,为鸡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信访局

黑公网安备 23010302000358号 黑ICP备10001945号-1
黑龙江省信访局邮政编码:150001
黑龙江省信访局邮寄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三姓街68号
注:群众向省信访局提出信访事项,尽量采取书面形式。在信封上注明“黑龙江省信访局来信处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