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的二十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聚焦党的二十大

省信访局收听收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省信访局收听收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省信访局收听收看学习贯彻

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穆虹同志作宣讲报告 

许勤同志主持会议


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8日上午在哈尔滨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改革办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穆虹作宣讲报告。报告会上,穆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作了全面系统、重点突出的宣讲解读。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勤高度评价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对全省各级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省委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王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省信访局其他班子成员及副处长以上干部在机关分会场参加会议。与会同志认真聆听记录,一致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紧扣实际、深受教育,今后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真抓实干、求真务实的作风,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信访各项工作中,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信访局

黑公网安备 23010302000358号 黑ICP备10001945号-1
黑龙江省信访局邮政编码:150001
黑龙江省信访局邮寄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三姓街68号
注:群众向省信访局提出信访事项,尽量采取书面形式。在信封上注明“黑龙江省信访局来信处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