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

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新时代前行动力 ——省信访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新时代前行动力

                                                  ——省信访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为了将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推动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6 月 23 日下午,省信访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中国中共党史人物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共黑龙江省委史志研究室主任何伟志应邀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新时代前行动力》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作党史学习辅导报告。省委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王辉、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 75 人参加会议,副局长赵晓军主持会议。

image.png

image.png

报告会上,何伟志主任从“加深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3 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语言生动、感染力强,使全局党员干部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任务,有了更加全面深刻地认识和理解,对我局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image.png

赵晓军同志代表全局党员干部对何伟志主任的精彩报告表示衷心感谢,对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学党史与悟思想结合起来,从党史中感悟信仰之力,切实增强党史学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把学党史与办实事结合起来,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三是要把学党史与开新局结合起来,把思想的伟力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党的光辉历史,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为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现代化新龙江贡献力量。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

下一篇:黑龙江信访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信访局

黑公网安备 23010302000358号 黑ICP备10001945号-1
黑龙江省信访局邮政编码:150001
黑龙江省信访局邮寄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三姓街68号
注:群众向省信访局提出信访事项,尽量采取书面形式。在信封上注明“黑龙江省信访局来信处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