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论坛

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论坛

省信访局局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 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省信访局局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

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为切实落实好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会制度,近期,省委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王辉,副局长赵晓军、齐彦光,二级巡视员张明伟、朱莉、沙德君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4 月 1 日,省委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王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综合调研处党支部 2020 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解丽红参加会议并点评。党支部书记任树强汇报前期准备情况,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述职,通报 2019年组织生活会整改情况,并说明本次查摆的具体问题,提出下步整改措施。支部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评议。随后,包括王辉同志在内的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image.png

王辉同志指出,综合调研处的同志具有敬业奉献、吃苦耐劳的好品质,加班加点多,工作成果多,要保持现有的好势头好状态。支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在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上下功夫,提高理论素养和水平,同时,要将查摆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列出清单,明确时限,按时间节点推进问题整改到位。

3 月15 日,副局长赵晓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办公室党支部2020 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解丽红到会点评。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吴永波对过去一年党建工作进行述职,通报支部存在问题,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纷纷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剖析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达到了红脸出汗, 相互提醒的目的。

image.png


赵晓军同志指出,支部党员要注重强化理论武装,注重工作方法创新,注重提升服务质量,注重严于律己。

3 月 19 日下午,副局长齐彦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来访接待一处党支部 2020 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解丽红到会指导,党支部书记刘兆深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每名党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在思想上有所触动、行动上有所改进、工作上有所提高、作风上有所转变、纪律上有所增强的目的。

image.png

齐彦光同志强调,要筑牢基层党建工作,做到政治学习有方向、业务工作有能力、组织生活有载体。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上求实效,主动帮扶困难群众、联系群众。

1 月 27 日,二级巡视员张明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驻京联络处党支部 2020 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党支部书记许大伟主持会议并通报了 2019 年组织生活会整改情况。支部党员针对自我查摆和向党员和群众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及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检视剖析。张明伟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就加强支部班子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image.png

张明伟同志指出,要坚持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实干担当,积极解决人民群众的困难和问题;要严明纪律作风,守住清正廉洁的底线;要抓好支部自身建设,以党建引领,促进驻京工作水平整体提升。

image.png        3 月 19 日下午,二级巡视员朱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来访来电受理中心党支部 2020 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机关党委副处长张军到会指导。党支部书记孙波向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每名党员都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朱莉同志指出,要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要创新党建载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在创建人民满意窗口方面实现新发展,践行好“我为群众办实事”;要强化职责使命,坚持有为担当;要保持清正廉洁,坚持拒腐防变。

image.png

      3 月 19 日上午,二级巡视员沙德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督查二处党支部 2020 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解丽红到会指导。党支部书记张道威向全体党员述职,报告 2020 年党支部工作。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在会议上开展自我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起到了统一思想、堵塞漏洞、改进作风、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作用。沙德君同志指出,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整体素质。支部建设要整体谋划,创新载体突出特色,做到党建与业务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

下一篇: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信访局

黑公网安备 23010302000358号 黑ICP备10001945号-1
黑龙江省信访局邮政编码:150001
黑龙江省信访局邮寄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三姓街68号
注:群众向省信访局提出信访事项,尽量采取书面形式。在信封上注明“黑龙江省信访局来信处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