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最前线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战疫最前线

践行青年使命,站好每一班“岗”

2022年1月30日凌晨,拜泉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第71号公告,部署了拜泉县新的防控工作任务及要求,按照要求,县委组织部抽调部分青年干部到老年公寓、小区卡点及城外的四个进城卡点负责疫情防控工作。拜泉县信访局收到公告后,立即展开局内部署,通知青年干部做好值守准备,坚决守好每一个卡口。

1.png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拜泉县信访局派出年轻干部驻守拜泉县兴农镇卡点,协助公安、卫健等部门担起了守卫拜泉北大门的重任。同时承接杜岩老年公寓及人民银行家属楼卡点防控工作,24小时昼夜坚守。对过往车辆及人员进行管控、测温和登记,不漏一人,不漏一车。全体同志顶着零下34度的严寒,在寒风中伫立,只为阻挡新冠肺炎疫情,保护人民生命健康安全。

2.png

      在疫情防控期间,信访局作为疫情防控窗口单位,始终坚持奋斗一线,严格落实防疫“四宝”,按时开展全面消杀工作,并向来访群众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带动群众提升防疫意识。接待大厅加大引导宣传网络信访力度,引导群众足不出户即可反映诉求,给群众更安全的上访环境。对于网上投诉的案件,快转、快办、严格、规范、化解群众网上诉求,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在这近2个月的抗疫阻击战中,无论是抽调的青年干部,还是成千上万的战斗在疫情一线的志愿者,大家都做到了舍小家为大家,凸显了爱国爱家的人民情怀。坚冰深处春水生,万物待春风。让我们共同期待早日战胜疫情。这个冬天漫长且寒冷,所幸,春天还是来了。待到春暖,我们共赏花开。



来源:齐齐哈尔市拜泉县信访局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信访局

黑公网安备 23010302000358号 黑ICP备10001945号-1
黑龙江省信访局邮政编码:150001
黑龙江省信访局邮寄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三姓街68号
注:群众向省信访局提出信访事项,尽量采取书面形式。在信封上注明“黑龙江省信访局来信处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