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最前线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战疫最前线

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本轮新冠肺炎疫情,林口县信访局全体干部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冲锋在前,勇于担当,筑实筑牢抗击疫情的安全防线,合力书写全民战“疫”大考答卷。

精准排查,有序防控

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筹安排,县信访局抽调机关干部迅速奔赴包抓区域,细致摸排高风险地区来林人员信息,做到入网、入格、入户,精准做好人员信息登记。督促居民主动接种新冠疫苗,配合做好隔离管控和核酸检测,提倡疫情防控期间非必要不返乡,共同维护社区稳定,形成群防群控合力。

1.png

凝心筑牢防控,深入宣传引导

县信访局干部充分发挥熟悉基层、掌握民情、善于沟通的优势,深入居民楼院、商场超市等区域,配合社区开展宣传动员工作。利用微信群、小喇叭、红袖章宣传队等方式大力宣传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和重点人员管控政策,引导群众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不传谣、不信谣。

2.png


乌云遮不住太阳,阴霾终究将散开,唯有努力不会被辜负,必将迎来春暖花开、万家祥和!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信访局

黑公网安备 23010302000358号 黑ICP备10001945号-1
黑龙江省信访局邮政编码:150001
黑龙江省信访局邮寄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三姓街68号
注:群众向省信访局提出信访事项,尽量采取书面形式。在信封上注明“黑龙江省信访局来信处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