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最前线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战疫最前线

青山一道同风雨 众志成城抗疫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按照市委组织部工作部署和要求,佳木斯市信访局积极响应,把疫情防控作为对党员干部能力作风检视的一次重要契机,党员干部切实发挥表率作用,把提能力、转作风的成效体现到疫情防控中,主动下沉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同社区的同志们并肩战斗,执行战“疫”联防联控任务。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佳木斯市信访局组建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自2022年1月1日到2月15日,下沉到郊区万兴社区开展为期一个半月的我市“驻区单位包联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志愿者主要对此次志愿服务所负责的6家个体工商户的来往群众做好疫情防控宣传,防疫“三宝”(扫码、测温、戴口罩)查验,动员织群众接种疫苗,检查进门登记落实情况等工作,切实做到全面摸排,精准管控。

青山一道同风雨 众志成城抗疫情

  3月以来,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我市为疫情稳控全域进入为期20天的应急管控期。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市委部署要求,佳木斯市信访局再次组建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自2022年3月18日到4月11日,采取整建制报到方式下沉到基层,充实一线工作力量,志愿服务期间与单位脱钩。服务对象为清源社区、新府社区和观湖社区,主要任务是协助做好返乡、返岗、返校人员排查、风险人员管控、核酸检测组织、居家隔离人员管理和物资保障等工作。

青山一道同风雨 众志成城抗疫情

  “疫情防控”,对我们每个党员志愿者来说,既是一次党性的考验,更是一种作风的锤炼!没有因为天气寒冷而放松警惕,没有因为辛苦劳累而产生抱怨,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社区居民的健康安全,是我们每个志愿者的坚定信念,更成为我们每个人的自觉行动。佳木斯市信访局党员志愿者保持着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抒写着信访干部的为民情怀,用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为社区居民筑起一道坚固的疫情防线。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信访局

黑公网安备 23010302000358号 黑ICP备10001945号-1
黑龙江省信访局邮政编码:150001
黑龙江省信访局邮寄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三姓街68号
注:群众向省信访局提出信访事项,尽量采取书面形式。在信封上注明“黑龙江省信访局来信处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