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最前线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战疫最前线

共驻共建聚合力 筑牢疫情“防控墙”--市信访局下沉社区助力疫情防控

为深入贯彻落实“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充分发挥党员干部走在前、做表率的模范带头作用,助力完成疫情防控全员核酸检测任务,筑牢疫情“防控墙”,10月27日,牡丹江市信访局与共驻共建单位清福社区联合开展社区常态化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工作。


【维持秩序】

在接到全员核酸检测通知后,市信访局迅速联系共驻共建社区,组建志愿服务小组,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志愿服务小组成员们按时下沉到位,与社区工作人员沟通了解情况,掌握基本信息,迅速进行任务分配,在3个不同的核酸检测点维持现场秩序,引导社区居民有序排队等候,提醒出入人员佩戴好口罩,协助做好测量体温、检验龙江健康码等相关工作。“请大家戴好口罩,提前打开龙江健康码,保持一米安全距离”“另一个核酸检测点人比较少,可以前往那边进行采样”遇到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人,志愿小组的成员们会主动走上前,帮助他们打开龙江健康码,解决他们遇到的困难。志愿者们热情的态度、贴心的提醒,为群众送去了关心和温暖,拉近了干群关系,赢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帮助老人】


【指导扫码】


【引导居民】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市信访局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为坚决遏制新冠疫情扩散传播贡献力量。接下来,市信访局将继续做好“共驻共建”工作,推动社区发展,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以实际行动暖民心、解民忧,为牡丹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信访力量。



来源:牡丹江市信访局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信访局

黑公网安备 23010302000358号 黑ICP备10001945号-1
黑龙江省信访局邮政编码:150001
黑龙江省信访局邮寄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三姓街68号
注:群众向省信访局提出信访事项,尽量采取书面形式。在信封上注明“黑龙江省信访局来信处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