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的二十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聚焦党的二十大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伊春市信访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10月26日,伊春市信访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精神、市委书记隋洪波同志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信访工作实际,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马东升主持会议并讲话。

4fe7f83972bd4c7f8274bd6fd7cc887a_noop.jpg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三个务必”政治要求和“五个必由之路”规律性认识,全面贯彻落实“五个牢牢把握”“三个一定要牢记”的部署要求,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在信访工作具体实践中。

d549c293007e4d79b2cf3bb7b7a6fa8d_noop.jpg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党章(修正案)》的核心要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书记隋洪波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标对表,笃行实干,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时刻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把党的领导贯彻到信访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信访部门要按照党中央、省、市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统筹谋划、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结合市委宣传部《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讨论稿)》和我市信访工作实际,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纳入到“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学习活动中常态化推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信访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着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可靠、恪守为民之责、善做群众工作的优秀信访干部队伍。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信访局

黑公网安备 23010302000358号 黑ICP备10001945号-1
黑龙江省信访局邮政编码:150001
黑龙江省信访局邮寄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三姓街68号
注:群众向省信访局提出信访事项,尽量采取书面形式。在信封上注明“黑龙江省信访局来信处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