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的二十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聚焦党的二十大

黑龙江省信访局掀起学习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热潮

——省信访局召开局务(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0e75ee8aa73f491a956b963d31368c09_noop.jpg


10月26日,省信访局召开局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报告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国家信访局党组(扩大)会议和省委系列会议精神,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安排部署,推动学习贯彻活动走深走实、落地见效。省委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王辉主持会议。

c0b84e8754584297b97fb4caea4fa905_noop.jpg


王辉同志要求,要在深学细研上下功夫,把学习二十大精神作为全局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从多角度、多层面、多方位进行推进。一要开展专题学。组织全局处级以上干部进行集中学习,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逐字逐句领悟,把握核心要义,感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力,明确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的问题。二要开展研讨学。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列入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局领导班子带头开展深入学习研讨,撰写发言提纲,交流学习体会,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指导全省信访工作实践。三要开展辅导学。邀请省委党校专家学者、省委宣讲团成员到我局开展专题辅导讲座,深入细致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委关于学习报告有关部署要求,进一步理清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全党中心工作任务,厘清方向、思路、目标、举措,结合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一并学习领会。同时,要按照“四个体系”要求,结合省委工作部署和全省信访工作实际,研究制定省信访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责任分工方案,落实牵头领导、牵头处室、完成时限和完成标准,推动学习贯彻活动走深走实。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信访局

黑公网安备 23010302000358号 黑ICP备10001945号-1
黑龙江省信访局邮政编码:150001
黑龙江省信访局邮寄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三姓街68号
注:群众向省信访局提出信访事项,尽量采取书面形式。在信封上注明“黑龙江省信访局来信处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