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视频新闻

红色颂歌献给党 昂首奋进新征程

黑龙江省信访局“万人同唱一首歌”活动纪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带头营造浓厚热烈的庆祝 氛围,省信访局积极参加省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的“万人同唱一 首歌”活动。广大干部职工走出机关,在办公楼前唱响红色歌曲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重温入党誓词,用嘹亮歌声、铮 铮誓言充分表达听党话、颂党恩、跟党走的真挚情感和决心信念。

image.png

  “万人同唱一首歌”活动是省直机关“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 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自 3 月份启动以来,省信访局 广大党员干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安排,认真学习传唱红歌《没有 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由老师指导集中学,以支部为单位自主 练,在声乐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大家从打 开喉咙、正确咬字到歌曲连音、气息技巧都有了提升。每一次学 唱,大家都专心致志、全神贯注,每一次彩排大家都精神饱满、 神采飞扬,将爱党敬党的浓厚情感融入在经典红歌的吟唱中,为 活动顺利开展和录制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image.png

  6 月 10 日上午,电视台到省信访局开展活动录制工作。广 大党员干部走出机关唱响歌曲,激昂的旋律,引得群众纷纷驻足、 同声合唱,歌毕,省委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王辉带领全 

image.png

  局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楼宇、 震撼人心,将活动推向高潮,引得围观群众的阵阵掌声,取得广 泛的社会影响。

image.png

  6 月 19 日上午 10 时,按照省直机关工委“万人同唱一首歌” 活动统一安排,全局党员干部再次在局机关门前唱响《没有共产 党就没有新中国》,重温入党誓词,同全省 132 个中省直单位, 约 11 万名干部职工共同开展活动,大家再次用歌声回顾党的光 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营造出中省直机关共同庆祝党的百 年华诞的浓厚氛围。

image.png

  自活动组织开展以来,省信访局党员干部走在前、做表率, 按照“人人参与、人人会唱、人人受教育”的活动要求,引领带动 广大群众参与到“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中来,共 同营造龙江庆祝建党百年的浓厚氛围。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时刻,重温、 传唱爱党爱国的经典歌曲,不仅是追忆和传承,更是在嘹亮歌声

image.png

  中激发斗志,汲取力量,大家要把学唱练习的过程作为党员干部 自觉参与、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过程,通过活动进一步鼓舞士 气、转变作风、振奋精神,凝聚起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建 设社会主义新龙江的奋进力量。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

下一篇:第二届“最美信访干部”入围人选 - 张红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信访局

黑公网安备 23010302000358号 黑ICP备10001945号-1
黑龙江省信访局邮政编码:150001
黑龙江省信访局邮寄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三姓街68号
注:群众向省信访局提出信访事项,尽量采取书面形式。在信封上注明“黑龙江省信访局来信处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