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公告

哈尔滨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第25号公告

 8月2日,哈尔滨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第25号公告,暂时关闭和停止一些容易引发疫情传播的场所和活动。记者8月3日走访后发现,各相关场所行动积极,反应迅速,严格落实25号公告相关规定。

本台短评——凝聚各方力量 筑牢疫情防线

       近期,江苏南京疫情传播链不断延长,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这也再次警醒我们,疫情防控,一刻都不能放松。全市上下必须立即紧张起来,凝聚各方力量,集中精力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筑牢筑稳疫情防线。

       炎炎夏日,基本防控措施仍需坚持;风潇雨晦,需你我坚持不懈的坚守。请市民朋友积极响应公告要求,坚持非必要不离哈、不出省,自觉做到少出门、不串门、不扎堆、不聚集。积极配合一线疫情防控人员的工作,也请暂时关闭场所和停止活动的经营者给予更多的理解和支持。

        防患于未然远胜于亡羊补牢,让我们立即动起来、严起来、管起来,增强个人自律,紧紧依靠人民,相信科学力量,构筑免疫屏障,就一定能够高筑起疫情防控“铜墙铁壁”,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信访局

黑公网安备 23010302000358号 黑ICP备10001945号-1
黑龙江省信访局邮政编码:150001
黑龙江省信访局邮寄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三姓街68号
注:群众向省信访局提出信访事项,尽量采取书面形式。在信封上注明“黑龙江省信访局来信处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