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官方新闻

省信访局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省信访局机关92名干部职工分别在局机关和省人民来访来电受理中心集中收看了大会开幕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


      在京检查指导工作的省委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王辉与驻京工作组同志在驻地认真收看了开幕式盛况,期间边收看边做笔记,不时为我们党和国家近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鼓掌。在收看开幕式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全面总结了新时代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入分析国际国内形势,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和人民新期待,同时,也深刻地感受到习近平同志至深至厚的人民情怀。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屋建瓴,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对信访工作多次作出重要指示重要批示和安排部署,信访工作者要坚决扛起为民解难、为党分忧政治责任,及时反映社情民意,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化解信访突出问题,不断开创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审核:孙 波

编辑:门 婧

制作:王冠中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信访局

黑公网安备 23010302000358号 黑ICP备10001945号-1
黑龙江省信访局邮政编码:150001
黑龙江省信访局邮寄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三姓街68号
注:群众向省信访局提出信访事项,尽量采取书面形式。在信封上注明“黑龙江省信访局来信处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