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查督办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信访工作 > 督查督办工作

办公室和督查一处党支部 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活动

办公室和督查一处党支部

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活动


办公室和督查一处党支部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在办实事上下功夫,将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的精神力量,转化为服务身边群众的实际行动。7 月 5 日下午 14 时,在副局长吴永波、二级巡视员沙德君带领下,两个支部 10 余名党员来到龙泰社区,帮助居民办实事、解难事。

image.png

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前,办公室党支部多次与龙泰社区进行沟通联络,了解社区居民在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便力所能及的帮助解决。在对接沟通过程中,有一户居民盛武功,房屋为半地下室,院内窗前有一处长、宽、深各约1 米的垃圾坑,雨天时往屋内渗水,导致室内长期处于潮湿环境,严重影响居民生活。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在得知这一情况后,办公室和督查一处党支部确定组织开展志愿活动帮助解决。两个支部党员积极踊跃,纷纷报名参与。活动中,大家干劲十足,用铁锹、铁铲清理坑内垃圾、残土,用运来的砖、沙子等将坑内填满、夯实,用沙泥将表面抹平整,经过近两小时的战斗,解决这一困扰居民多年的生活难题。

image.png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解决了居民的生活难题,也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履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政治责任,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倾听民生,反映民意,积极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多做奉献爱心的事,为更多人送去温暖,让更多人看到期望,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信访局

黑公网安备 23010302000358号 黑ICP备10001945号-1
黑龙江省信访局邮政编码:150001
黑龙江省信访局邮寄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三姓街68号
注:群众向省信访局提出信访事项,尽量采取书面形式。在信封上注明“黑龙江省信访局来信处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