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访接待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信访工作 > 来访接待工作

来访接待一处开展慰问退役老军人 及困难群众志愿服务活动

来访接待一处开展慰问退役老军人 及困难群众志愿服务活动

7 月 12 日,省信访局副局长齐彦光以普通党员身份与来访 接待一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开展了慰问南岗区文和社区退役 老军人、困难群众志愿服务活动。支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践活动,积极与文和社区联系,主动对接,慰问了退役老军人、2 老党员王占瑞和困难群众马玉彬。南岗区副区长白鸿亮、信访局 局长张红及文和社区相关同志陪同。

image.png

王占瑞同志生于 1934 年 8 月,1956 年 4 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曾参加抗美援朝,省疾控中心退休职工。该同志体弱多病,患有 高血压、冠心病、房颤、脑梗等,老伴因脑出血后遗症已瘫痪 5 年,除了常年护理老伴,他还要帮衬无业的儿子照顾年幼的孙子。 王占瑞同志积极参加文和社区文府党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足额 缴纳党费,履行党员基本义务。

image.png

马玉彬是一名普通的退休工人,患有严重心脏疾病,曾多次 接受心脏支架手术,老伴因脑梗后遗症已丧失劳动能力,她的退 休金不高,每月要拿出其中的一半用于支付医疗费用,生活十分 困难。

image.png

齐彦光同志与来 访接待一处党支部共 8 名党员干部自愿捐 款,为老军人及困难群 众购买了大米、白面、 豆油等慰问品,在建党 100 周年之际,将党的4 温暖与关怀送到群众中去,王占瑞同志对组织给予的关怀表示感 谢,困难群众马玉彬也流下了感激的泪水。

通过开展本次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活动,支部党员干部感 触颇深,纷纷表示在今后的信访工作中,将付出更大更多的努力, 畅通群众诉求表达渠道,为身边群众解决困难,提供贴心服务, 以实际行动认真履行好“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重大政治责任, 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作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信访局

黑公网安备 23010302000358号 黑ICP备10001945号-1
黑龙江省信访局邮政编码:150001
黑龙江省信访局邮寄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三姓街68号
注:群众向省信访局提出信访事项,尽量采取书面形式。在信封上注明“黑龙江省信访局来信处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