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建议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民建议征集

省委省政府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关于开展《争创大型大马力高端智能农机装备推广应用先导区 全力提升“四个农业”机械装备水平》人民建议专题有奖征集活动的公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推动省委关于“加快推进我省高端智能农业机械装备产业发展,实现农业生产向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迈进,争当农业现代化建设排头兵”的要求落地见效,省委省政府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从即日起联合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开展相关内容的人民建议专题有奖征集活动,现诚挚邀请社会各界人士建言献策。

一、征集时间

自公布之日起至2022年10月30日。

二、征集题目

争创大型大马力高端智能农机装备推广应用先导区,全力提升科技农业、绿色农业、质量农业、品牌农业“四个农业”机械装备水平。

三、奖励方式

此项活动是省委省政府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2022年人民建议有奖征集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被采纳或评为有参考价值的人民建议,将按照年度有奖征集活动相关规定,给予不同形式的物质奖励,并在相关媒体上予以公布。

四、有关要求

所提建议要符合我省农业农村发展实际,切合征集主题,具有针对性、建设性和可操作性。提交建议时要署真实姓名并注明联系方式。每篇建议字数一般要控制在3000字以内。采用网上投稿的,要选用wps或word文档。

五、征集方式

(一)网上投稿。电子邮箱:hljsrmjyzjbgs@163.com。

(二)信件投稿。收信人:黑龙江省委省政府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花园街161号,邮编:150001。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信访局

黑公网安备 23010302000358号 黑ICP备10001945号-1
黑龙江省信访局邮政编码:150001
黑龙江省信访局邮寄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三姓街68号
注:群众向省信访局提出信访事项,尽量采取书面形式。在信封上注明“黑龙江省信访局来信处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