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建议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民建议征集

“我为‘冰雪文化之都’建言献策——暨哈尔滨市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成立30周年”征集活动获广泛关注

哈尔滨拥有得天独厚的冰雪资源和冰雪文化,冰雪是哈尔滨的城市名片。6月30日,“我为‘冰雪文化之都’建言献策——暨哈尔滨市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成立30周年”征集活动在哈尔滨市防洪纪念塔进行了现场征集,充分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广泛征集好建议、好想法,此次活动引发了现场市民的热切关注和积极参与。

2023年是哈尔滨市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成立30周年。值此之际,由哈尔滨市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联合哈尔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哈尔滨市亚布力管理委员会、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哈尔滨市道里区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哈尔滨热雪奇迹、伏尔加庄园举办的“我为‘冰雪文化之都’建言献策——暨哈尔滨市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成立30周年”专项征集活动于近日启动,旨在广纳民意、汇集民智,引导广大市民为打造冰雪文化之都建言献策,为党委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供有益参考。

据悉,哈尔滨市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成立伊始,就把“推动城市建设更美丽、人民生活更美好”作为职责使命,把更好地“汇集民意、集中民智”作为不懈努力的方向。30年来,市人民建议征集办累计征集人民建议6万余件,把一大批源自人民群众的“好主意”孵化成城市发展建设的“金点子”,持续给哈尔滨市发展建设带来一项项可感可知的改善。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信访局

黑公网安备 23010302000358号 黑ICP备10001945号-1
黑龙江省信访局邮政编码:150001
黑龙江省信访局邮寄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三姓街68号
注:群众向省信访局提出信访事项,尽量采取书面形式。在信封上注明“黑龙江省信访局来信处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