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建议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民建议征集

省委省政府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 ​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联合开展人民建议专题有奖征集活动的公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弘扬东北抗联精神,推动全省文化和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省委省政府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省文化和旅游厅决定联合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革命薪火代代传”为主题的发展红色旅游人民建议专题有奖征集活动。现诚挚邀请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建言献策,为发展我省红色旅游提出“金点子”,为助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金钥匙”。


  一、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2年10月30日。


  二、征集内容


  1.关于保护好利用好东北抗联遗址等红色资源,推动我省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


  2.关于因地制宜发展好红色旅游,大力弘扬东北抗联精神的建议。


  3.关于深入挖掘我省红色旅游资源内涵,丰富红色旅游产品的建议。


  4.关于将我省红色旅游与生态游、冰雪游等不同旅游业态深度融合的建议。


  5.关于突显我省红色旅游品牌特色,提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建议。


  6.关于保护好利用好我省现有革命类展馆,为开展革命传统和革命精神教育活动提供有力支撑的建议。


  7.其他关于开展好红色旅游、保护好革命文物、挖掘和阐释好东北抗联等革命故事的建议。


  三、有关要求


  要着眼“培育壮大我省红色文旅市场主体,推进红色旅游产品、模式、业态创新”要求,围绕征集主题、征集内容提出建议意见。建议要具有针对性、建设性和可操作性。提交建议时要署真实姓名并注明联系方式。


  四、征集方式


  (一)电子邮箱:hljsrmjyzjbgs@163.com。


  (二)收信地址:省委省政府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花园街161号,邮编:150001。


  此项活动纳入省委省政府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2022年全省人民建议有奖征集活动》评审中,对被采纳或有参考价值的人民建议将给予不同形式的物质奖励,并在相关媒体上予以公布。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信访局

黑公网安备 23010302000358号 黑ICP备10001945号-1
黑龙江省信访局邮政编码:150001
黑龙江省信访局邮寄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三姓街68号
注:群众向省信访局提出信访事项,尽量采取书面形式。在信封上注明“黑龙江省信访局来信处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