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来信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信访工作 > 办理来信工作

来信受理处党支部开展向全国“两优一先” 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来信受理处党支部开展向全国“两优一先” 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7 月 7 日上午,来信受理处党支部在二级巡视员朱莉的带领 下,开展了向全国“两优一先”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学习主题党日 活动。

朱莉同志及来信受理处全体党员干部来到荣市街道龙泰社 区参观学习,龙泰社区荣获“2021 年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image.png

社区党委书记周密从龙泰社区的总体情况、特点、历史和现状几 个方面为大家做了充分细致的讲解,重点介绍了龙泰社区的特色 党建、法律诊所、警社联动、人大代表接待室、政务视频直播等 为民服务项目,朱莉同志还向周密书记询问了社区信访工作情 况。

参观结束后,来信受理处全体党员干部现场聆听学习了2021 年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黑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原二级巡视员, 绥棱县靠山乡靠山村原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原队长陈华同志的先进事迹报告会。陈华同志向大家讲述了参加全国“两优一先”

image.png

表彰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及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 100 周年文艺演出《伟大征程》的经历及感受,回顾了他 15 年来下乡驻村扶贫的心路历程,内容真实可触、感人至深, 让所有党员干部深受感染和启迪。

image.png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坚定了所有党员干部“永远跟 党走”的初心,在鲜活的事迹中坚定党员信仰、感悟民族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们的坚 定信念和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以身边典型为榜样,努力将学习 的热情转化为工作的激情,将学习的成果转化为事业的硕果,以 做好新时期信访工作的新担当新作为庆祝建党 100 周年。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信访局

黑公网安备 23010302000358号 黑ICP备10001945号-1
黑龙江省信访局邮政编码:150001
黑龙江省信访局邮寄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三姓街68号
注:群众向省信访局提出信访事项,尽量采取书面形式。在信封上注明“黑龙江省信访局来信处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