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信访广角 > 经验交流

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

省信访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座谈会

  5 月 26 日,省信访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主题座谈会。省信访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解丽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19 名成员参加了学习研讨。

image.png

  座谈会按照《黑龙江省信访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2021 年度工作方案》要求,在党史学习教育基础上,6 名青年干部代表围绕主题,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image.png

  交流时,大家畅所欲言,饱含激情,纷纷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全身心投入到党史学习活动中,在学习中领悟党的优良传统,在学习中升华个人党性修养,在学习中推动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image.png

  最后,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解丽红进行总结发言。她结合自身成长进步的宝贵经验,从解决为什么学的问题,提高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解决学什么的问题,提高学习的针对性;解决怎么学的问题,提高学习的时效性三个方面,语重心长地讲解如何加强理论学习,讲话饱含真情、富有哲理,针对性、方法性和操作性都很强。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学习机会,自我加压、深入学习,将学习的成效体现到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上,体现到干好本职、提升能力上,提高工作标准质量,争做处室的岗位标兵,做信访局的业务能手!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

下一篇:湖南省信访工作会议召开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信访局

黑公网安备 23010302000358号 黑ICP备10001945号-1
黑龙江省信访局邮政编码:150001
黑龙江省信访局邮寄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三姓街68号
注:群众向省信访局提出信访事项,尽量采取书面形式。在信封上注明“黑龙江省信访局来信处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