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省信访局主要领导看望慰问离休老党员老干部

省信访局主要领导看望慰问离休老党员老干部

       在喜迎建党 100 周年之际,6 月 25 日,省委副秘书长、省 信访局局长王辉走访慰问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李玉和离休老党 员张文惠。倾听他们讲述光荣历史,为他们戴上“光荣在党 50 年” 纪念章,并送上证书和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为信访事 业做出的贡献。

       73 年党龄老党员、离休干部李玉家中,王辉同志关切地 询问其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代表省信访局领导班子对李玉同志 时刻牢记共产党员初心使命,兢兢业业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群 众服务的优秀品质表达了崇高敬意,并叮嘱她保重身体、发挥余 热,继续为全省信访工作建言献策。在张文惠家中,王辉同志与 他深入交谈,对他心系祖国未来,积极发光发热,常年关心下一 代工作,为社区青少年排忧解难的做法表示赞许。慰问过程中, 王辉同志耐心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他们 共同回顾党的百年历程,大家都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取得的辉煌成 就感到骄傲和自豪。 王辉同志强调,广大老党员对党忠心耿耿,对党的事业艰辛 付出,为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创建人民幸福生活和维护社 会和谐稳定奉献了年华、倾注了心血,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共 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全局上下要以老党员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精神血脉,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担当,为推动全省信访 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信访局

黑公网安备 23010302000358号 黑ICP备10001945号-1
黑龙江省信访局邮政编码:150001
黑龙江省信访局邮寄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三姓街68号
注:群众向省信访局提出信访事项,尽量采取书面形式。在信封上注明“黑龙江省信访局来信处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