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省信访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研讨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省信访局 于 7 月 21 日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研讨会。 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副局长赵晓军主持并讲话。

image.png

image.png

会上,督查一处一级调研员 李红兵以《感悟建党精神 锤炼 过硬能力》为题,从锤炼自身过 硬政治能力、过硬执行能力、过 硬自律能力三方面进行研讨交流。


image.png

督查二处二级调研员宋元 以《一心一意践行宗旨 全心全 意为百姓造福》为题,通过与业 务指导相结合、与实地调研相结 合、与服务群众相结合三个方面 进行交流研讨。









image.png

复查复核处处长马健以《践 行初心使命 赓续红色基因》为 题,从坚定理想信念、传承优良 传统、走好“赶考路”等方面分 享学习心得。









image.png

来访来电受理中心科长桑 田以《以青春之我 谱奋斗华章》 为题,以新时代的“新青年”的 角度,从坚定信仰、宗旨理念、 知重负重三方面分享心得体会。









image.png

网投办四级调研员潘永生 以《铭记百年成就 弘扬建党精 神》为题,回顾了我们中国共产 党的百年征程。










image.png

来访接待二处副处长肖国 军以《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中华 民族将以不可阻挡的步伐迈向 伟大复兴》为题,结合信访工作 格局新变化交流学习心得。









image.png

办公室副主任刘佰春以《感 悟思想伟力 做新时代合格信访 干部》为题,从争做有理想的信 访干部、争做讲政治的信访干 部、争做敢担当的信访干部三方 面分享心得体会。









image.png

来访接待一处三级调研员 苏国良以《因为坚信 所以执着》 为题,结合自身经历,作为革命 军人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的理解,并表示要继续沿着既定 目标,矢志不渝,奋发有为。









副局长赵晓军对 8 位同志从不同侧面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 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发言同 志准备充分、认识深刻、联系实际紧密,结合自身实际讲出了对 党的忠诚和热爱,对工作担当负责的精神。赵晓军强调,学习贯 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 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二要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 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三要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 根本要求。


赵晓军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要结合信访工作做到三个聚焦:一是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实” 字。要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服务对象,摸清查实信访事项 的重点难点问题,真正把老百姓的事从纸面上落实到地面上。二 是坚持行动导向,聚焦“快”字。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 办理信访事项,要反应快、研究快、落地快,让群众看到希望, 见到实效。三是坚持态度导向,聚焦“诚”字。要把群众的事当成 自家的事,当群众的贴心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真心对待群众,真情打动群众。对待群众的批评意见,态度要诚 恳,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信访局

黑公网安备 23010302000358号 黑ICP备10001945号-1
黑龙江省信访局邮政编码:150001
黑龙江省信访局邮寄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三姓街68号
注:群众向省信访局提出信访事项,尽量采取书面形式。在信封上注明“黑龙江省信访局来信处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