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省信访局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根据省委工作统一安排部署,8月10日下午,省信访局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在局机关七楼大会议室召开。

会议对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主题教育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及省委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局机关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前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省信访局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省信访局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我局对标对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精心安排部署、深入查摆问题、扎实推动整改、开展复盘剖析,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抓好突出问题的整改整治,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一是切实压实责任,开展整改整治工作“回头看”。开展自检自查、力戒形式主义,以难题有效破解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坚持真抓实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抓实民生问题整改,实行销号管理,开展监督检查。三是加强统筹协调,切实把“学思想”成果转化为信访工作新成效。要紧盯信访突出问题矛盾化解,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更好发挥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重要作用。要着力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坚持发扬“浦江经验”,进一步推动各级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包联工作。要深入推动“三三四”信访工作推进机制和“5+N”工作机制落地,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省委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王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有关人员列席会议。省信访局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局机关四级调研员以上党员干部共计49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信访局

黑公网安备 23010302000358号 黑ICP备10001945号-1
黑龙江省信访局邮政编码:150001
黑龙江省信访局邮寄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三姓街68号
注:群众向省信访局提出信访事项,尽量采取书面形式。在信封上注明“黑龙江省信访局来信处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