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王永康到省信访局调研随机接待来访群众

王永康到省信访局调研随机接待来访群众

727日下午,省委常委、省政府副省长王永康来到省人民来访来电受理中心,研究包保信访事项解决化解情况,并随机接待2名来访群众。省委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王辉,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孙化库、省信访局副局长齐彦光、二级巡视员沙德君参加调研接访。

 

image.png

  王永康听取了2件包保信访事项解决化解情况汇报后,要求相关市(地)和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强指导和督办,认真落实省联席办提出的指导意见,进一步完善化解方案,做好政策解释、思想教育和情绪疏导等工作,案件化解既要合法合规,又要合情合理,把工作做扎实、做到位,确保案件得到彻底有效化解,并及时报送工作进展和落实情况。

随后,王永康随机接待了2名来访群众。在认真听取信访人诉求,详细了解情况后,针对哈尔滨市松北区信访人陆佳乐要求兑现协议返还土地或给予经济补偿问题,王永康要求,如情况属实,应尊重双方签订协议,哈尔滨市要督促松北区和庆丰村尽快履行协议,补偿资金要抓紧给付到位;针对哈尔滨市松北区信访人董国喜要求原呼兰区利民镇裕华村履行土地补偿协议、给付2019年至2021年补偿款问题,王永康要求,松北区要调查核实、加强督办,督促裕华村履行协议,尽快化解矛盾。省信访局要对2件信访事项加强跟踪督办,推动问题彻底解决。听到答复后,来访人董国喜激动的说:“共产党好啊,我给大家行个礼吧!”

image.png

    

image.png

王辉表示,省信访局将对2件包保信访事项继续加强跟踪指导、督办协调确保问题得到真正化解,实现“案结事了人和”。对2件接访事项,将立即成立工作专班,认真调查核实、督办推进,力争1周内解决化解到位,实现“事心双解”。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信访局

黑公网安备 23010302000358号 黑ICP备10001945号-1
黑龙江省信访局邮政编码:150001
黑龙江省信访局邮寄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三姓街68号
注:群众向省信访局提出信访事项,尽量采取书面形式。在信封上注明“黑龙江省信访局来信处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