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最前线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战疫最前线

信访干部战“疫”一线勇担当

当前,国内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从严从紧开展防控工作,坚决做到“早快准严细实”切实保障居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茄子河区统一防控部署,按照“应检尽检、愿检尽检”的原则,3月15日,茄子河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七台河市茄子河区信访局5名信访干部“疫”无返顾投入到通达街道开展核酸检测工作,为茄子河区疫情防控注入了一股年轻力量。

1.png

在工作中信访干部们主动配合街道调度,坚守岗位,积极宣传,配合社区工作人员维持秩序,引导群众做好安全防护、按照检测规范流程参加检测,充分彰显了信访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2.png

 

信访工作人员赵海婷、朱姗姗,负责检测者信息登记工作,核对每个人在系统中录入的信息。居民中有很多是不会使用微信的老年人,她们就手把手帮助居民填写信息,并逐项核对。信访干部们坚守信念、迎难而上、主动作为,以“万众一心抗疫情”的执着坚守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勇毅担当完成了本次志愿服务工作。相信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疫情终将散去,万物终将向阳!

3.png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

下一篇:迎战不退逆风行 践行使命显担当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信访局

黑公网安备 23010302000358号 黑ICP备10001945号-1
黑龙江省信访局邮政编码:150001
黑龙江省信访局邮寄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三姓街68号
注:群众向省信访局提出信访事项,尽量采取书面形式。在信封上注明“黑龙江省信访局来信处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