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省信访局组织驻村第一书记到村任职

省信访局组织驻村第一书记到村任职


   为落实省委组织部选派驻村第一书记要求,根据局务会安排,6 月 29 日,省信访局副局长齐彦光、副局长吴永波分别带队,送选派青冈县芦河镇万宝村第一书记顾晓辉、选派明水县兴仁镇兴仁村第一书记顾少华、选派明水县通泉乡红光村第一书记李明惠到任。

image.png

   在青冈县万宝村,齐彦光副局长介绍了顾晓辉的基本情况,并对第一书记提出了工作期望与要求,要迅速进入角色,迎接新挑战,适应新环境,向实践学习,向群众学习,脚踏实地,努力工作,问需于民,工作超前谋划,树立起信访干部良好形象。

image.png

image.png

   在明水县兴仁村、红光村,吴永波副局长与明水县领导及乡镇工作人员进行了对接,查看了为驻村第一书记准备的住宿条件及工作、生活环境,对县委县政府在工作上的支持表示感谢,对驻村第一书记安全工作提出要求,同时指出,驻村第一书记要吃透中央、省委有关精神,深入调研、认真谋划,结合实际开展工作,要真正扑下身子,扎根基层,为乡村振兴和基层党建做出贡献。驻村第一书记表示,谨记局领导嘱托,在县委、县政府及乡镇党委的领导和指导下,依靠村党组织,全面履行第一书记的职责,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为群众多办实事、办好事,助力乡村振兴。绥化市、青冈县、明水县相关领导参加了上述活动。省信访局人事处负责人张学锋、机关党委副处长张军、办公室副主任李飞分别陪同。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信访局

黑公网安备 23010302000358号 黑ICP备10001945号-1
黑龙江省信访局邮政编码:150001
黑龙江省信访局邮寄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三姓街68号
注:群众向省信访局提出信访事项,尽量采取书面形式。在信封上注明“黑龙江省信访局来信处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