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双鸭山市委书记邵国强深入集贤县面对面接待信访群众

双鸭山市委书记邵国强深入集贤县面对面接待信访群众

 12月7日下午,双鸭山市委书记邵国强在集贤县信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大力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按照“四个体系”闭环工作落实机制和问题化解、原因查明、责任追究“三个同步”要求,面对面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主题教育工作要求转化为为民排忧解难的具体行动。

双鸭山市委书记邵国强深入集贤县面对面接待信访群众

 在集贤县信访接待中心,邵国强现场接待了两位来访群众,认真倾听群众来访事由,协调解决有关问题。邵国强强调,要以问题为导向,主动作为。集贤县要在信访工作中开展经常性问题排查,及时发现问题,有针对性地去解决问题。要对一些问题举一反三,做到心中有数。要把责任落靠,解决问题的时间和效果要有规定。要建立一把手负责机制,信访部门要第一时间对属事单位的一把手进行告知,把责任落实到位。属事单位要把信访人的事当做自己家的事去研究去解决,带着感情去研究,带着责任去落实,提高信访化解效率。能够立即解决的一定要马上解决,需要研究的历史遗留问题也要加快速度,确保高效务实地化解问题,以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体现主题教育成效。

 市领导杨勇、王长泰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接访。



来源:双鸭山市信访局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信访局

黑公网安备 23010302000358号 黑ICP备10001945号-1
黑龙江省信访局邮政编码:150001
黑龙江省信访局邮寄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三姓街68号
注:群众向省信访局提出信访事项,尽量采取书面形式。在信封上注明“黑龙江省信访局来信处收”